喵喵喵~令貓奴無法抗拒的小可愛 喵星人駕到!

圖、文/APP星球

還記得小編之前曾經說過,本身是個熱愛小動物的人,最近考慮要再領養一隻寵物回家,由於家裡已經有飼養一隻狗了,所以在考慮是否要往貓奴邁進~由於小編患有選擇困難症,每次要做決定都彷彿世界大戰一般阿!不過因為身旁的貓奴們都一直慫恿著小編,經過貓奴們的洗腦,小編心中的天秤似乎往貓咪的方向前進了一大步阿!!!


▲如果有小老虎可以領養,那麼小編絕對立馬行動阿~大型貓科動物~喵
(圖/翻攝自網路)

小編決定要找幾款貓咪遊戲,看看虛擬世界中的貓咪是否能夠成功進入小編心裡~如果成功了,這次小編就決定要領養貓咪啦,就讓各位看官們陪著小編一起鑑定鑑定吧!

1.《貓咖啡店》

 

養育寵物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同的動物會有不同的特性,需要注意的事情也不一樣,因此養寵物需要人們付出自己的愛心細心和耐心才行!而這款《貓咖啡店》就是一款養育貓咪的育成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經營一間貓咖啡店,身為經營者的玩家,要去購買小幼貓回來飼養,藉由不同的照顧方式,讓貓咪成長!隨著照顧方式的不同,長大的貓咪也會變成不同品種!


▲不同的貓仔成長方向也會不同,等著玩家玩來嘗試!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中所有的大小事物都要玩家一手包辦,我們必須自行生產食物給貓仔吃,替貓仔打預防針,清理環境等等,就與現實養貓的情況相當類似!

▲不同的食物會有不同的功效,玩家可以多加嘗試,商店所販售的東西,可以讓玩家更快上手,飼養出健康的貓咪!(圖/APP星球提供)

▲吃飯了貓咪們~(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整體的節奏有點兒慢,貓仔會依照食物和飼養時間而成長,玩家若是無從下手,可以點擊貓仔本身,就會有寵物店大叔給玩家們提醒,而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經營者,雖然不捨,但貓仔成長後,還是需要將牠賣出,才會有後續經費繼續養出更高貴的貓咪!

▲點擊貓咪就會有詳細資訊讓玩家參考!(圖/APP星球提供)

 

▲這是小編所養的貓,長大後價值翻倍阿!(圖/APP星球提供)

▲是不是很可愛呀~(圖/APP星球提供) 

2.《猫魂~にゃんたま~》

 

相信大家一定常常聽到一加一大於二這句話,拿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聯名款這個東西就是最好的解釋,像是之前小編夢寐以求的一雙鞋子,就是「SLAM DUNK」X「Jordan」的球鞋!兩者原本就有自己的粉絲,合而為一後,更是產生驚人的銷售量,而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這款《猫魂~にゃんたま~》也是有一樣的魔力阿!

▲《銀魂》是一本目前人氣相當高的動漫!(圖/APP星球提供) 

當小編喜歡的漫畫人物都變成貓咪的時候,對於貓咪在小編心中根本就是大加分阿!這款《猫魂~にゃんたま~》就是將熱門動漫《銀魂》裡的角色全部都貓咪化所推出的一款跑酷遊戲。

▲貓化的銀魂角色!!(圖/APP星球提供) 

玩家在遊戲中要操控角色們往上跳去吃金幣,還要避開不停出現的障礙,一旦碰到或是撞到障礙物,遊戲就結束囉!途中還會有特殊小道具,吃滿三個就可以觸發暴衝特技喔!

▲跑酷遊戲就是不斷的跑,不斷的收集金幣阿~(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中出現的角色全部都是障礙物阿~玩家要一路躲躲躲!(圖/APP星球提供)

▲只要一碰到其他角色,遊戲就結束了!(圖/APP星球提供)

▲收集完特定物品,還可以使用特技唷!(圖/APP星球提供) 

3.《貓狗大戰2》

 

小編目前的內心正在上演著貓狗大戰,各有各的好~真是令人難以選擇阿!!!不過這款《貓狗大戰2》玩家則是要站在貓咪這一方,替貓咪們擊敗天敵狗狗們!

▲狗兒要出現~貓咪們請警戒!(圖/APP星球提供) 

《貓狗大戰2》是一款橫向塔防對戰遊戲,每次戰鬥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玩家必須從頭開始生產食物以訓練士兵,初期只能召喚出一個英雄、戰士跟弓箭手,到後期就會開放更多不同的兵種跟英雄人物。

▲讓貓英雄釋放技能~帶領大夥兒前進吧!(圖/APP星球提供)

▲訓練貓士兵們上沙場!(圖/APP星球提供)

▲各式各樣的貓英雄~帶領貓咪擊敗天敵狗狗們!(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食物」,訓練士兵,召喚英雄,包括連英雄發大絕都必須要消耗食物,因此玩家可以早一點將貓工兵們召喚到MAX狀態,這樣生產食物的速度就會相當的快,召喚士兵就會無後顧之憂!

▲辛苦的貓工兵們,多釣點魚吧!(圖/APP星球提供)

▲英雄們GOGOGO!(圖/APP星球提供) 

以上三款就是小編所找到的貓咪遊戲,三種不同玩法的貓咪遊戲,玩法簡單,畫風都相當的可愛,讓各式各樣的貓咪特色都展露無疑,真的讓小編愛不釋手,也加深了對於貓咪的愛阿~希望各位看官們也會喜歡這些可愛的貓咪唷!

關鍵字:遊戲試玩手遊專題貓咪貓咖啡店猫魂~にゃんたま~貓狗大戰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