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2015早春妝容提案!營造甜點氛圍的柔嫩色彩

從各家品牌陸續發表的早春彩妝中,不難發現今年彩妝趨勢。將以質地、光澤與色彩為主軸!甜美優雅的風格也即將回歸,然而今年的甜美不再是公主系的“甜",而是要加點休閒感,就像在質地中增添些微半霧面的光澤感般點綴!這次,VOCE就要讓女人們能夠像點用下午茶甜點MENU般,選擇帶有點心特色的優雅春妝!快來看看今天的妳想要哪一品呢?

【製作/吳季芳;視覺編輯/黃雅惠;模特兒/mei mei;妝髮/Masun;人物、產品攝影/黃國燿;服裝協力/H&M】

宛如砂糖灑於眼皮般,綻放微亮晶透光采!
以灑上砂糖的Q彈軟糖為形象,在眼部使用微亮柔和的粉藍色,加以重疊於眼皮製造出層次,讓妳的眼眸在眨眼瞬間,顯得清新又自然。創造出具透明感的砂糖光澤眼眸!

How to make-up

1 灰色在整個眼窩打底
首先使用右上灰色眼影,在整個眼窩作打底,因為眼彩帶有微亮珠光,能將眼皮徹底提亮。

 

2 深灰色上在睫毛根處
再使用左下的深灰色眼影,從睫毛根處眼際部分開始畫上,一直描會到雙眼皮處製造出眼部輪廓的深邃度。

3 在眼皮疊上藍色眼影
以散發出如砂糖般微亮珠光的藍色眼影,疊上眼皮中央部分,在此要注意不要疊到雙眼皮,才不會造成眼皮浮腫。

4 在眼頭點綴上亮澤米白色
最後,在眼頭部分畫上帶黃色光澤的白色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佳明亮有神!

USE ITEMS
1. 帶有清透顯色感的藍加上纖細珠光,只要輕盈疊擦於眼皮,就能創造澄淨深邃眼眸。佳麗寶優櫃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柔薰)(01)4g NT1800
2. 以細緻的板狀腮紅粉體平滑地服貼於肌膚,打造出透亮清新感。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浮飾粉漾頰彩(01)6g NT1650

Other Items

1. 小巧的螺旋狀刷頭,能將睫毛從根部刷起,打造長效的捲翹美睫。ANNA SUI 魅羽俏睫雙效睫毛底膏 5g NT900
2. 創造融合兩種軟硬度的獨特「魅羽纖維」,能高密度貼合睫毛,呈現最佳張力與支撐力!ANNA SUI 魅羽俏睫纖長睫毛膏 5g NT1050
3. 具防沾染配方,唇膏顏色不易沾染至杯緣,長時間維持美麗妝效。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PK304)2.2g NT9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