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女人對小套套的意見調查

GQ/女人對小套套的意見調查

2015年03月25日 20:00

圖、文/GQ

有些廣告很容易疏忽某些性別的消費者,我不覺得那就是性別歧視,頂多就是缺乏想像力,例如洗碗精的廣告永遠都是訴求媽媽,怎麼,爸爸不吃飯不洗碗的嗎?又或者例如保險套,戴的是男人沒錯,但這事女人也是主要合作對象(主要,但不限定,你懂的),更何況現在女性意識抬頭,女人去買保險套的也挺多。



「我剛認識男友時,他發現我居然隨身自備保險套,簡直嚇呆了。」一個好姐妹邊講邊咯咯笑。「我就跟他說,會懷孕的是女人,我當然到哪都要做好準備啊。」
「那妳都買哪個牌子的?」我隨口問了一下。
「當然就那國際大牌子啦,感覺比較安全。」她隨手就從袋子翻出來給我看。

關於保險套這事,其實學問挺大,是的是的,姊知道很多人是不愛戴套的,穿著襪子洗腳嘛,但扣除沒有肉貼肉這種真實的臨場感之外,現在的保險套都已經盡量跟4D電影一樣盡量滿足你身歷其境的要求了,0.03還嫌厚?那不然0.02?聽說還有0.01,簡直令人捏把冷汗,該不會遇熱就融掉或一受水壓就破了吧!

跟男人費盡所有力氣追求極致0厚度不同,女人對於保險套的意見可就五花八門,比較務實的女人,通常在意安全性多一點。

「螢光的要幹嘛?拿來開演唱會嗎?」朋友Amanda沒好氣地說。「還是關了燈比較好找?是有沒有需要那麼費力才找得到呀?」

另一個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小寧說,某些牌子橡膠味太重,她喜歡男人戴有草莓香氣的套子,「那種味道會讓人忍不住想親兩下。」我看著她,實在不忍心潑她冷水,男人都覺得穿襪子洗腳沒fu了,這行為簡直形同穿襪子灑兩滴露水。
幾個男性友人不約而同說,「保險套對女人哪有差別,不都一樣嗎?」

錯,這觀念絕對是錯的,女人對一件事情的感受是全面性的,就連保險套也是一樣的道理。幾個注意事項,姊跟你說說。

[交往當中,隨身攜帶保險套是一種紳士的行為]

有些男人以為自己如果帶著套子,會讓女人以為自己像匹狼,老早心懷不軌。其實這完全就多慮了,你以為交往當中你滿腦子性女人會不知道嗎?都水到渠成了卻才說沒準備,女人不會覺得你是小天真,只會覺得你真心想來騙一次無套之旅。

噢,順道一提,字不要看錯,是隨身攜帶不是隨身攜戴嘿。

[總不能開著BMW卻戴著雜牌套]

一個男人是帶著品牌保險套或是雜牌保險套來上床,對女人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一方面是凸顯男人有沒有品味、是不是個貪小便宜的傢伙,另一方面也會讓女人評估這男人有多在乎自己,帶個廉價套就想來炮,完全看不出誠意。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女人對小套套的意見調查
>> 為何王子通常娶凡人,公主通常嫁豬頭?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