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樂秀素顏照 59歲劉曉慶遭酸騙子:P過頭

▲59歲劉曉慶因擁有一張稚嫩的臉,先前演出16歲少女的角色時喊沒挑戰。(圖/資料照/中視提供)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資深演員劉曉慶現年59歲,卻仍保有一張美麗又稚嫩的臉,2014年拍攝《隋唐英雄傳》時,還飾演年紀僅16歲的北漠公主,是演藝圈中的「不老女神」之一。而她24日在微博上PO出4張素顏照,依舊美麗動人,沒想到卻被眼尖的網友糾正「騙子!根本不是素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曉慶在微博上曬美照,並自稱是素顏入鏡。(圖/取自劉曉慶微博)

照片中,劉曉慶頂著一頭捲髮加上一身休閒打扮,坐在竹編的椅子上,像是正在享受悠閒的休假時光,臉上的肌膚看起來非常滑嫩,就好像歲月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一樣。她事後將美照上傳至臉書,卻意外引起網友的謾罵,不少人直呼有化妝啊,「哪裡素顏?別騙我!」或是狠酸照片很明顯修圖修過頭,都失真了;不過,仍有挺她的粉絲認為女神還是一樣漂亮,「不論是素顏或化妝,髮型也好看。」

▲劉曉慶PO出素顏照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劉曉慶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