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徑/真男人張嘉哲募跑鞋 艾美懷特、南拳媽媽響應

點評:揪甘心~~

▲張嘉哲LoveShoes.TW愛的跑鞋活動,美模跑者姐妹艾美懷特、雷理莎響應。(圖/取自LoveShoes.TW臉書)

記者林宋以情/採訪報導

敦奧馬拉松國手張嘉哲,近日創「LoveShoes.TW」愛的跑鞋募鞋活動,盼募集八成新跑鞋給學生田徑選手,多位藝人也「揪甘心」響應,熱愛路跑的歐陽靖、樂團南拳媽媽宇豪都熱情參與,美模跑者姐妹艾美懷特(Emmie Ries)、雷理莎與更成為「榮譽志工」

田徑選手出身的法日混血跑者艾美懷特與雷理莎姐妹,行動力挺成為「榮譽志工」,在3月18日於全國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幫忙「擺攤」,發送51雙跑鞋給小選手,讓他們找到合適的跑鞋。樂團南拳媽媽宇豪則是供愛的跑鞋給LoveShoes.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徑好手陳傑也力挺愛的跑鞋活動。(圖/張嘉哲提供)

LoveShoes.TW」愛的募鞋為長期活動,因跑鞋為訓練用,盼狀態是八成新才能給學生田徑選手訓練,未來將以寄送、面交方式為主。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難是存放地點難尋,僅能暫時放在北市大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研究室,未來盼能結合廠商贊助,讓更多基層學生田徑選手受益。

▲張嘉哲LoveShoes.TW愛的跑鞋活動。(圖/張嘉哲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