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寶弟第1次開刀! 躺手術台樂觀比YA「好緊張」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寶弟(葛兆恩)是已故歌手高凌風兒子,才17歲就開始分擔家計,最近擔任《超聯萌女神》主持人之一,以純真逗趣形象逐漸打開知名度。不過,他長期受到過敏問題所苦,24日終於去動鼻中隔彎曲手術,因為是從小到大第1次開刀,忍不住PO文大呼「好緊張」!

▼寶弟以純真逗趣形象受到歡迎。(圖/記者徐文彬攝)

寶弟24日接受鼻中隔彎曲手術,3個禮拜後還要再切除扁桃腺,加起來恐怕需花費2個月復原。他透露這是第1次開刀,「一切是為了解決過敏問題跟唱歌,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我還是好緊張!」不過,他儘管心裡七上八下,還是不忘以幽默態度面對,在臉書PO出自己躺在手術台、雙手比YA的照片,請各位粉絲幫忙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接受鼻中隔彎曲手術。(圖/翻攝自寶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