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變搞笑片?《六人行》主題曲逆襲眾英雄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要上映了,日前卻有網友惡搞裡面的主角們,擷取預告中眾主角們的畫面,配合經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的主題曲《I’ll be there for you》,製作成一款KUSO短片,電影也瞬間多了許多喜劇的感覺。

▲《復仇者聯盟》被惡搞成《六人行》版本。(圖/網路翻拍)

事實上,這樣的惡搞已非首次,2012年就有網友做過類似的事情,當時的網友也是搭配《六人行》的主題曲,用來介紹《復仇者聯盟》的主要卡司;但相比之下,這次的畫面除了全部取自《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預告,而非每位演員過去的作品外,畫面的清晰度跟可看性,也比3年前來得更加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卡司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鷹眼」傑瑞米雷諾(Jeremy Renner)、「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快銀」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Samuel Jackson)等人領銜主演,北美預定於5月上映,台灣將率先於2015年4月22日搶先上映。

▼這次的惡搞作品,畫面全部擷取自《復仇者聯盟2》的預告,而非每位演員過去的作品。(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2012年就有網友做過《六人行》融合《復仇者聯盟》的惡搞。(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