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徐若瑄踢爆暗戀史! 遠赴韓國追愛失敗大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因演出《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走紅,今年已經39歲仍保持甜美外型,是許多粉絲心中不敗的女神。她目前還是單身狀態,但近日錄製節目《城彩名人堂》,被好友徐若瑄爆料「暗戀史」,意外洩漏4年前曾為了追愛遠赴南韓,讓她一瞬間變得超驚慌!

▼林心如被好友徐若瑄爆料暗戀史。(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YouTube)

林心如日前上《城彩名人堂》,收到來自好友徐若瑄的VCR,對方竟直接在影片中爆料:「她去韓國旅行,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大哭,因為她暗戀一個人,結果沒有見到人家。」驚人發言讓林心如瞬間慌亂,不但爆出尷尬大笑還「wow」了一聲,後來才解釋這件事發生在4年前,本來非常期待跟暗戀的人見面,結果臨時因故取消,才會失望大哭。至於對方到底是誰?她努力保密:「別再問了,不能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被爆料暗戀史,瞬間超驚慌。(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