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小天探班 陳庭妮:瑋甯如需要安慰我會去陪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陳庭妮首度進軍大銀幕新片《失控謊言》,揮別以往形象演出社會線記者,24日她出席時尚攝影展活動,談及和好姐妹許瑋甯合演電影非常開心,日前兩人還在拍片空檔扮醜合照上傳instagram,姐妹感情看來相當好,沒想到聽到「天甯戀」驚傳分手,她表示相當驚訝。

▲▼陳庭妮24日出席時尚攝影展活動,談及新片《失控謊言》和好姐妹許瑋甯合作非常開心。(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陳庭妮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會線記者對我來說遙遠又陌生。」陳庭妮表示,她在片中時常得衝進社會案件現場,直接看見血淋淋的屍體,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她經歷多次撞牆期,「因為必須直接面對人性的黑暗面。」她在電影當中扮演串連所有角色的重責大任,和所有角色都有不少的對手戲,她因而壓力相當大。新片目前正在後製中,希望趕在暑假上映。

陳庭妮聽到好姐妹許瑋甯和阮經天驚傳分手,她表示:「嚇一跳,覺得很可惜。」在消息傳出之前,陳庭妮完全沒有聽聞許瑋甯說,平常也很少過問朋友的私事,不過她也坦言:「拍戲的過程中,沒看過小天來探過班。」並表示如果好姐妹許瑋甯需要安慰,「我會去瑋甯身邊陪伴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