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保羅沃克一生!《玩7》片尾曲《再見你一面》上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7》因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未拍完前因車禍死亡,引發影迷一片唏噓,日前除了電影公司製作30秒的短片紀念他之外,饒舌歌手Wiz Khalifa也在原聲帶中,特別寫了一首歌曲紀念逝去的保羅,這首歌也是第7集的片尾曲。

▲保羅沃克於拍攝《玩命關頭7》時,因為車禍而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It's been a long day,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When I see you again.」(自從你不在後,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假如讓我再次見到你,我一定會告訴你所有的話。)光是這段開頭歌詞的對白,便已讓許多人感到心酸,歌曲從9日上線至今,已超過220萬的點閱人次;日前還有粉絲把整首歌配上保羅的《玩命關頭》系列,從第1集到第6集的演出畫面,催淚程度更是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7》片尾曲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保羅沃克在2013年11月30日時,因為發生車禍,車子起火燃燒不及逃生而身亡,生前《玩命關頭˙》還有許多重要部分未拍完,劇組想破頭靠科技和請來保羅的兄弟當替身,才成功完成電影的拍攝,電影即將在4月1日2D、3D、4DX、IMAX 3D全台搶先全美上映。

▼《玩命關頭7》片尾曲無中字版。(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玩命關頭7》片尾曲網友剪接版。(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