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被日天王森進一電到 羞喊「不敢直視怎麼辦」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自1966年出道近50個年頭,出席紅白大賽達47次創紀錄,被日媒有「最讓人動容的歌聲」的封號。他5月9、10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24日旋風訪台宣傳,邀請詹雅雯到場助陣,熟男魅力讓女方害羞直呼「不敢直視他」。

▲詹雅雯不敢直視森進一。(圖/超藝媒體提供)

森進一3度旋風訪台,24日一登場就用台語問好「大家好,吃飽沒。」稱讚台灣甚麼都好吃,展現親民範,現年67歲的他,外表保養有術,被問到保持青春秘訣,妙回「要保持被人看的心情!」而他的熟男魅力,連一旁的詹雅雯都直呼有被電到的感覺,頻頻低著頭說「怎辦我現在雙眼無法直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進一3度旋風訪台。(圖/超藝媒體提供)

創下47次出演NHK紅白歌合戰的高紀錄,森進一曾表示「再演3次,就要完美畢業。」他覺得時機到了,應該將機會留給年輕人,至於粉絲希望他不要就此引退,他表示「再想想看!」5月將在台舉行的演唱會,已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各超商通路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