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友」還嫌女友做菜不好吃 Gigi:想餵他吃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Gigi與男友史丹利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在遇到史丹利前,Gigi情路坎坷,常在節目分享過往情事,她說,曾遇某位前男友非常不解風情,有次為了給男友一個驚喜,趁男友媽媽不在家想到對方家下廚,不過沒想到,男友吃完飯後,反而嫌她煮的菜沒自己媽媽做的好吃,讓她氣說:「早知餵他吃狗屎!」

▲Gigi曾被前男友嫌做菜難吃,氣說想餵他吃屎。(圖/TVBS)

Gigi說,曾有任男友是名符其實的「媽寶」,趁對方母親不在家,想給對方一個驚喜,沒想到一開門,發現男友居然什麼家事都不會做,滿地的寵物屎尿,讓她看傻眼。而辣媽韋汝也在《上班這黨事》中分享,有次和男伴一起相約看夜景,原本她想透過這浪漫的氣氛,找回兩人之間許久不再激起的火花,甚至故意用手肘蹭對方製造曖昧氛圍,沒想到男方卻不領情,不僅把韋汝推開,還拿出手機當場談起公事,直接把韋汝晾在一旁獨自生悶氣,也讓她確定要跟對方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黑人則是說,有次帶老婆范范到紐約帝國大廈的觀景台看夜景,原本以為會是浪漫的行程,豈料他懼高症發作,嚇得雙腿發軟,反而弄巧成拙,一點也不浪漫,直呼:「簡直整死自己!」

▲Gigi與男友史丹利一起出席梁赫群婚禮。(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