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飆黃國倫「你配得上我嗎」 語言暴力讓觀眾哭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寇乃馨與老公黃國倫在2009年結婚,感情甜蜜又穩定。不過,夫妻倆個性都非常倔強,雙方吵起架來,誰也不讓誰,非常狠。她22日在微博轉貼過去在大陸節目上公開演講的影片,自爆曾對老公飆狠話「你哪一點配得上我寇乃馨啊?」一字一句傷人的言語從嘴裡冒出,而這些演講內容,讓在場的人都哭了。

▲寇乃馨曾對爸爸和老公黃國倫飆狠話。(圖/翻攝自youtube、黃國倫微博)

寇乃馨表示這一生有兩個最愛的人,一位是爸爸、一位就是老公黃國倫,然而她講過最狠的話,也是用在他們身上。由於黃國倫離過一次婚,且還有一個孩子,爸爸剛開始非常反對她與男方交往時,「如果妳真的要跟黃國倫交往的話,我就不認妳這個女兒。」她非常生氣,沒辦法承受爸爸講出的這句話,於是回了一句「好啊!那你覺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斷絕關係)比較好?」未料,寇爸氣到差點送醫急救,她才驚覺「我要用一句話把我爸逼死,我能夠面對這個結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另一個最愛黃國倫,由於兩人個性都很硬,有一次她被氣到想用最傷人的話攻擊對方,「你憑哪一點配得上我寇乃馨啊?你知不知道你離過婚,你是二手貨!」男方默默地說「乃馨,有些話是不能出口的你知道嗎?」隨後提著行李離家出走3天,後悔再度湧上心頭。講到這段往事,她低下頭拭淚邊說:「越會說話的人,越容易用你的語言形成一種暴力。」驚覺自己可能是一個家暴者。

▲寇乃馨22日在微博貼出這段影片內容。(圖/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寇乃馨用親身經歷,向在場觀眾、評審分享「別對愛的人飆狠話」,同時希望自己可以改正在憤怒時的情緒,以及語言暴力。演講內容讓人為之動容,不少觀眾開始默默擦淚,而這段影片不僅造成回響,黃國倫也在下方留言「老婆,你很棒!」

▼寇乃馨的演講內容讓人為之動容。(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