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麥當勞APP挨轟難用 網:等驗證碼同時,必勝客都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就連速食業者也推出APP搶客,沒想到卻是踢到鐵板。許多網友都抱怨,麥當勞推出的「歡樂送」APP極度難用,地址難找,帳戶設定也超級麻煩,更有網友憤怒地說:在等驗證碼的同時,必勝客都送來了啦!對此,台灣麥當勞公司則表示,將持續檢討改進「歡樂送」App,以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

麥當勞,app,歡樂送,必勝客,批踢踢,笨版

▲麥當勞推出的app在網路掀起一片罵聲。(圖/翻攝網路)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JOKE板」發文,表示自己想用麥當勞的APP來點餐,卻發現評價極低,滿分5顆星,評價卻只有1.5,而且他仔細檢閱後才發現,這款APP的bug不少,凡是用過的網友,幾乎都是一片罵聲。

舉例來說,就有網友表示「根本垃圾」、「驗證碼是傳到陰間嗎」、「家對面就有一間麥當勞,輸入地址卻顯示不在外送範圍內」、「等驗證碼的同時,必勝客送來了」、「帳戶設定要求比股市帳戶還麻煩」;還有網友看完評論笑說:笑死我了XDDD 真的不要激怒肚子餓的人!

對於麥當勞APP挨轟難用,台灣麥當勞公司表示,麥當勞聽到顧客的聲音,將持續檢討改進「歡樂送」App,以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感謝顧客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