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曾帶妹開房間被逮 「她是我一切」急挽許瑋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和男友阮經天驚傳分手震驚各界!兩人交往8年來常公開放閃,一度還傳出求婚喜訊,未料現在卻有消息指出小倆口已經分居,感情遭逢危機;事實上2010年男方曾被拍到帶長髮妹開房間,讓她隔天將感情狀況更改為「一言難盡」,阮經天愧疚自責:「她是我的一切,我會盡所有可能好好去做。」

想了解更多阮經天跟許瑋甯的分手秘辛?請點我

▼阮經天和許瑋甯驚傳分手。(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阮經天2010年在台中被拍到帶著長髮妹開房間,事後他澄清女方是朋友女友,朋友之後有進房,自己是睡客廳而非和長髮妹同床,否認有做出對不起許瑋甯的事,但他也自責光是沒有回家就已經錯得很離譜,坦言兩人需要一段時間去修補關係,堅定說道:「她是我的一切。」

開房間事件爆發後,許瑋甯隔天就將臉書感情狀態更改為「一言難盡」,心情似乎明顯受到影響,但她後來對外表示百分百相信阮經天,就連許母都覺得女兒的反應過於冷靜,她曾透露只要談戀愛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也會阻斷其他追求者,對感情的態度相當死心蹋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