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系列演員爆料 一線小生拍激情戲上下都濕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經紅極一時的花系列連續劇,劇中演員個個硬底子出身,演技精湛。林煒、席曼寧、崔佩儀、王道和龐祥麟難得同台,23日在《麻辣同學會》齊聚一堂,大爆當年拍戲秘辛。席曼寧、崔佩儀說,當年林煒汗腺超發達,每次和他對戲都超崩潰,「他演到激動處就汗水、口水狂噴,好想撐傘!」

▲林煒被席曼寧爆料汗腺實在太發達。(圖/中天)

席曼寧說,因為林煒太大隻,所以攝影師為了一路跟拍他的畫面,必須跨坐在他的身上,但因為林煒身材高大,「整個人卡在攝影師的褲襠中間下不去。」席笑說,開拍後所有人「卡成一團」,但她仍敬業演出呻吟到失聲,拍到虛脫,「當時真的好熱又好累。」一旁的謝祖武力拱陳德烈重現當時拍片體位,沈玉琳和潘若迪分別扮演林煒和攝影師往陳德烈身上壓,三人再現「卡卡」床戲,逗得席曼寧和現場所有人捧腹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林煒還被吐槽汗腺太發達,每次演到激動處只要動作稍大,就暴汗狂噴對手演員,崔佩儀崩潰爆料:「他一激動就汗水、口水都用噴的,我們在旁邊真的好想撐傘!」林煒割汗腺後,無奈上半身雖不出汗,換成下半身猛出汗,拍床戲時間太長還必須去換內褲繼續拍,自己也很無奈。

▲王道對杜詩梅示範吻戲。(圖/中天)

▲杜詩梅笑說腰好痠喔。(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