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美忍者/該保養的5個危險部位

美忍者/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輕更該保養!5個危險部位

2015年03月24日 11:11

圖、文/美忍者

有確實進行保養的人及不太保養的人,會在「容易顯現出年齡的部位」產生很大的差別,若是覺得「反正還早不用太擔心」的人可就危險了。這些部位都該在變嚴重之前確實進行保養,若是事後補救很有可能需要花更多時間及金錢喔。

這些對於女性來說的「危險部位」,最好在比現在更為嚴重之前盡快保養吧!

■危險部位之一:眼窩

特別是在傍晚到深夜時是否會感覺到眼窩痠痛呢?若是有感到些許不適,除了每晚必備的眼霜外,最好每周進行2~3次「眼輪肌運動」來保養喔。

(1)以單手食指及中指指腹按壓眼頭及眼尾。

(2)之後維持手勢將眉毛往上按壓維持3 秒。

以上動作重複進行3 次。

■危險部位之二:眼尾細紋

單手將眼窩往後頭部斜上拉提,將眼尾細紋撫平後確實塗抹眼霜。也可利用市販的眼罩來進行每周一次的集中保養。

另外卸除眼妝時最好使用專門卸眼妝的產品,以避免造成肌膚色素沉澱,並且確實卸除乾淨。

■危險部位之三:法令紋

每天的肌膚保養在塗抹乳液並按摩時,「以手和舌頭將法令紋撫平」輕柔按壓,如此可將乳液確實塗抹到細紋縫隙也可讓法令紋撫平。

■危險部位之四:脖子皺紋

脖子細紋可在進行肌膚保養塗抹乳液的同時進行保養。

(1)將下巴下方的淋巴・脖子的細紋往耳下推抹

(2)耳下淋巴往鎖骨推抹

(3)輕柔按壓鎖骨淋巴維持3 秒

■危險部位之五:手上細紋

最重要在於防止乾燥,和臉部一樣盡量避免以高溫洗手並確實將水分擦乾。在握拳狀態使關節細紋撫平後確實塗抹護手霜,另外做家事時為了防止手部乾燥也最好使用手套。

妳的這些危險部位年齡大概幾歲呢?這些鏡子不太照到卻會被大家所注意的部位保養很容易就會忽略了,每天仔細進行保養,經年累月之後就可看出成果了喔。

作者:美妝專欄家:佐佐木裕子/翻譯:ケイ (文章來源 http://biranger.tw/archives/23832)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