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圖鑑」妳是酸甜草莓蛋糕還是溫潤栗子蛋糕?

圖、文/excite‧台灣

女性也可以像甜點一樣分成不同類型的「甜姐兒圖鑑」。不同的甜姐兒女性,有著獨特的魅力。在這回合,我們將介紹不能沒有男性保護的「草莓蛋糕」以及「栗子蛋糕」女子。

草莓蛋糕女子以及栗子蛋糕女子,兩種都是「溫柔甜美型」,但是在「溫柔甜美型」中,還有再分「很懂得男性心裡」型以及「害羞型」呢。

莓蛋糕是很典型的人氣女性。頭髮是不會太突兀也不會太黯淡的自然咖啡色,本身已經很可愛了,所以不用大濃妝。化妝雖然淡,但是絕對不會不化妝!她們會選擇白色或粉紅色等等比較甜美的顏色,但是卻又不會變成小女孩。袖口以及領口大多會有荷葉邊,讓男性不自覺的想要保護她們。不只如此,還會適度的露肩或手臂喔。

栗子蛋糕型,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森林系女子的進化版。基本上她們愛自然,頭髮選擇不染色,化妝也都是走自然路線,最多就是擦口紅吧。喜歡的色系都是地球色的咖啡色或綠色,喜歡多層穿著,也不太暴露,服飾多是比較隨性寬大的流行。與其說是性感,還不如說是偏小家碧玉。

喜歡草莓蛋糕型的女藝人

喜歡草莓蛋糕型的女藝人,多數是蠻有桃花的女性。以偶像團體來話就是早安家族。她們每個看起來都很可愛,然後對於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
還有,去KTV一定會點的就是aiko的歌。雖然流行路線不同,都是她的歌裏流露的非常細膩的戀愛感情以及對於愛情的真實描述,讓很多粉絲都很死忠。(有很多草莓蛋糕型的女性喜歡用aiko的關聯商品)。不只是因為容易引起共鳴,還有因為許多男性也喜歡aiko,所以在KTV唱她的歌的話,會討好很多男性。

女神代表,應該是泰勒絲吧。身材好有辣,對於服飾的品味也很好,雖然沒辦法馬上拷貝她的衣服,但是可以模仿她的路線。她的歌曲也都是描述等身大的愛情,不禁把自己對號入座進歌詞裡面了。

上述的每個人都是很有桃花,很多人喜愛的女性們。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人的話,可能無法做朋友,但是如果只是看看的話,就沒什麼問題。草莓女性其實是很喜歡別的可愛的女性的。她們對於美的意識也很高,因此可以多參考妳喜歡的藝人的穿著打扮喔。

喜歡栗子蛋糕型的女藝人

喜歡栗子蛋糕型的,通常都是比較自然系的藝人。她們的共通點為有著小動物般的眼睛,鴨子嘴,以及有著濃眉。

最近我開始矚目的是高畑充希。雖然她看起來很小,但是演技也好音樂也好,很多才多藝,是標準的栗子蛋糕型女子。

忽那汐里有著東方美女的風貌,又有著獨特的色彩以及可以穿起不可思議的設計服飾,是非常獨特的魅力。可以走熟女路線,但是也可以降齡演出,是理想的女藝人。

我們當然沒有忘記森林系女子代表的蒼井優。我從她是森林女孩時就一眼愛上了她,之後就不斷的跟隨她的消息,雖然後來她把長髮剪斷了多了一份肉食系的感覺,還是我作為「女強人」的範本。

栗子蛋糕型的女性,會比較害怕肉食系女子。但是上述的自信女性們雖然看起來很無邪,卻完全了解男人們想要什麼的心。她們的算計本性是隱藏起來的。

如果我是蛋糕店的話……

在這裡,大家一起來想像一下,在蛋糕店的冰櫃裏,草莓蛋糕和栗子蛋糕的關係。
我想沒有一家蛋糕店沒有賣草莓蛋糕吧。如果要買一個以上的蛋糕,那麼草莓蛋糕一定是其中之一。草莓蛋糕真的是永不退流行,看起來又漂亮,是大家的最愛。

草莓蛋糕型也是一樣。在班上或是一群人中,是最引人注目的存在,也是男性第一個會想要邀約的女性。她們也是最佳老婆人選,因此通常只要穩定交往了,都能有很安定的關係。

那栗子蛋糕呢?看起來比較樸實,但是有一種會讓你一直回味的,讓人上癮的味道。仔細看,你會看到栗子蛋糕上被擠得細細的栗子奶油,是蛋糕師傅的經驗累積的成果呢。這不是會讓人興奮的蛋糕,但是卻具有療癒效果,是想放鬆時會點的蛋糕。

栗子蛋糕型的女性,不是像偶像般引人注意,但是是既細膩又需要人呵護的存在,同時也可以療癒男性。對於愛情雖然害羞,但是只要一交往了就很專情。非常純情,加點算計,這就是栗子蛋糕女性。

大家都喜歡的草莓蛋糕,以及具有療效的栗子蛋糕。兩種都是「溫柔甜美型」,但是其實這些都是大家的幻想。看起來很搶眼的她,或是需要人呵護的她,其實就像是不同的蛋糕,都懂得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呢~

文章源自於:excitetaiwan

關鍵字:趣味動漫遊戲專題4甜姐兒圖鑑日本草莓栗子注目動物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