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好兄弟保羅沃克! 馮迪索為愛女取名「Pauline」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肌肉派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 )因主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人氣再度翻漲,該片第7集也即將上映,全球粉絲皆十分期待。事業非常順利的他,感情生活也很得意,和模特兒女友芭洛瑪潔曼茲(Paloma Jimenez)交往多年,17日才在臉書上公開第3個小孩來到世界上的喜訊,23日受訪時提到為女兒取名「Pauline」的原因。

▲馮迪索日前在臉書上開心地宣布第3個小孩出生的好消息。(圖/取自馮迪索臉書)

馮迪索於23日接受美國節目《Taday Show》(今日秀)專訪時指出,為了紀念死於車禍的好友保羅沃克(Paul Walker),所以將剛來到世上不久的愛女取名為「Pauline」。而他接著透露在產房迎接女兒出生時的狀況和想法,「當我剪斷女兒的臍帶時,我腦子裡想的都是他,我就是知道......感覺好像他也在產房裡,似乎已成為我的家庭、我的世界的一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先前一起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演出。(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事實上,保羅沃克於2013年11月發生嚴重的車禍,當時車子起火燃燒速度過快,讓他來不及逃出而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影迷,許多人因此感到悲痛。對此,馮迪索近日在《玩命關頭7》的洛杉磯首映會上,談到好兄弟時忍不住哽咽痛哭,直呼這是生平拍過最艱難的一部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