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SBL好友助陣帶好運 馬怡鴻率台元止連敗

點評:男女籃應該多交流!!

▲台元馬怡鴻投進關鍵三分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元主控馬怡鴻23日率隊擊敗台電,繼前役面對電信攻下19分,此役她與蘇苡瑈再繳全隊最高15分,外帶6助攻、4籃板、3抄截,見到SBL台銀球星好友張博勝、許致強和林郅為到場加油,「馬姐」賽後開心溢於言表。

上周吞下2連敗的台元,戰績被電信後來居上追平。此役團隊表現明顯找回節奏,馬怡鴻坦言休兵一個月再回到球場,球隊的確狀況尚未調整好,僅大專球員稍保持比賽感覺,「但我們沒有退路了,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元劉希曄快攻上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此役台元上半場僅1分領先,下半場「雙槍」張綺芳、劉希曄快攻,及蘇苡瑈內線取分,打出一波8比2攻勢拉開到雙位數差,決勝節倒數兩分鐘,台電一度靠著林紀妏連得6分追至5分差,但馬怡鴻的關鍵三分球澆熄台電氣焰,終場65比57取勝。

場邊見到好友來助陣,馬姐賽後也直呼開心。她笑稱自己是「台銀球迷」,先前季後賽就有到場觀戰,還正巧看到許致強解凍得分大爆發一役,十足幸運,「今天他們來看球,可能也替我帶來好運。」台電林紀妏全場最高18分、8板,魏于淳、張詩婕各13、12分。

馬怡鴻說,「男女籃本來就該多交流,有很多細節可以互相學習。大家應該多多進場,一起支持台灣籃球!」

另役國泰100比68輕取電信,全隊4人上雙,禁區「小雙塔」鄭伊秀、楊蓉各得18、17分,電信方面則是劉嘉瑋全場最高21分外帶5助攻、4籃板最佳。

▼台銀張博勝(左)、林郅為(後中)到場替馬怡鴻(右二)助陣,許致強(左二)也帶嬌妻張安琪和女兒觀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