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王發燒星首集 徐裴翊師妹主持初登板

▲高志綱、高國慶將擔任「獅王發燒星」首集來賓。(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Vamos Sports與統一獅首度合作網路影音,除推出Vamos英雄系列影片外,統一獅專屬的網路會客室「獅王發燒星」將於3/24(二)晚上7:00直播。該節目將由徐裴翊的師妹擔任主持人,這也是她網路節目主持處女秀,歡迎球迷鎖定統一獅youtube頻道,帶你一窺群獅英雄的私房話。

【0324獅王發燒星#1】https://youtu.be/6aTFsHYrfXw

4/3~4/5婦幼節連假,統一與中信兄弟將於台南進行三連戰,屆時將以「兒童英雄」為主題策劃一系列活動,分別邀請到海綿寶寶、忍者龜以及歌手袁詠琳擔任三日的開球貴賓。而首波宣傳活動「兒童英雄會客室」,則於3/24(二)晚間7:00於統一獅youtube網路直播。第一集將以「兒童英雄」為主題,講述早產兒的棒球夢,特別來賓為高志綱與高國慶。

高志綱與高國慶因為家中有早產兒寶貝,讓他們更懂得早產兒父母的心情,積極推動各項早產兒公益活動。在宣傳影片中,兩人也擔任早產兒黃品彰小朋友的棒球導師,指導他成為統一的一日小小獅子軍。

中華職棒四隊網路影音進入新戰國時代,統一獅一直以來就非常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專人剪輯最快速的場內外影音訊息外,更有豐富的活動資訊。今年與Vamos Sports合作,將LionsTV更加優化,提供更多元影音給球迷朋友。

3/24(二)晚間7:00高志綱與高國慶將暢談兩人英雄經外,還會回顧上週首戰獅隊戰況,當然也會帶球迷朋友一起關心兩人近況,歡迎球迷朋友透過PTT棒球板或youtube頻道留言板發問,一起參與直播節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