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百》主持群五缺一 敖犬驚傳交出主持棒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歷久不衰的娛樂新聞《娛樂百分百》最近又砸3百萬換新景,希望呈現耳目一新的感覺。由小豬羅志祥率領的主持群,全部齊聚一堂,在換新景首集中一同曝光,不過,眼尖的觀眾發現原本的5人少了敖犬,紛紛納悶:「敖犬勒?」

▲ 娛樂百分百主持群羅志祥、小鬼、威廉、愷樂到齊。(圖/八大)

平時忙翻天的羅志祥難得現身《娛百》與小鬼、威廉、愷樂合體,但卻不見原班底敖犬。小豬先前曾在節目中笑虧敖犬是不是沒主持了?常常沒看到他。沒想到,敖犬今年度還真的因工作關係放棄《娛百》。Lolipop F經紀人證實敖犬已沒有續約,但他表示,敖犬與節目的情誼深,「雖然不是主持群了,但只要時間許可,還是希望到節目中代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表示,敖犬目前都在大陸忙拍戲,先前結束舞蹈節目比賽後,休息1個月,4月又將如火如荼的進行拍攝工作。威廉在台灣也忙拍戲,小煜則是正在籌備EP,大家的時間幾乎搭不上,因此推掉了不少商演。

而為了慶祝新景曝光,小鬼、威廉特地無酬現身,不過,只要小鬼說什麼,威廉就跟著複誦一次,因此被小豬嗆,「你是九官鳥哦!怎麼一直重複小鬼的話。」沒想到威廉之後更不敢說話,又被小豬罵:「怎麼不講話!」威廉不好意思地說:「我不敢說啊,怕被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