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強碰《星際大戰7》?《不可能的任務5》早半年上映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不可能的任務》續集又來了!1996年,電影第一次登場就有2億4000多萬新台幣的票房,第2集跟第3集也分別拿下2億6300萬跟2億3900萬台幣的票房,2011年的《鬼影行動》賣出3億2200萬台幣,原本第5集預計要在聖誕節推出,卻臨時改成7月31日台美同步上映,其中原因耐人尋味。

▲湯姆克魯斯演出《不可能的任務5》。(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國媒體《CinemaBLEND》報導,《不可能的任務》原本就擁有屬於自己的客群,與漫威、DC漫畫的超級英雄粉絲一樣,每每推出都能取得好票房,上映日期為何會突然決定調整?媒體推測非常有可能是因為要避開將於12月18日上映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並稱改變檔期的決定其實相當聰明。而對於這樣的揣測,電影公司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可能的任務5》海報。(圖/UIP提供)

《不可能的任務》第5集23日釋出電影預告,52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一開始就被綁在天花板上,身手矯健的他使出超強逃脫術,動作場面一如以往地好看吸睛,預告中還秀出新的女主角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2人將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電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