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央聯開幕戰先發公布 巨人推年度MVP菅野智之

▲菅野智之(左)獲2014年央聯年度MVP。(圖/東方IC)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3日日職中央聯盟6隊監督參加球迷大會,並於會中公布27日開幕戰先發,巨人菅野智之、廣島前田健太、養樂多小川泰弘都是連2年擔綱開幕戰先發,中日山井大介則是職棒生涯14年來首度扛此重任。

日職將於27日開季,巨人當天將擔任主隊迎戰橫濱,推出菅野智之先發,他連2年擔綱開幕戰先發,去年以12勝5敗、防禦率2.33獲央聯年度MVP和防禦率王;橫濱則以久保康友應戰,這是他生涯第2次擔任開幕戰先發,上一次是2006年效力羅德時,久保去年戰績12勝6敗、防禦率3.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太連2年、生涯第5次擔綱開幕戰先發。(圖/東方IC)

阪神將於27日在主場迎戰中日,以洋投梅森傑(Randy Messenger)先發,這是他日職生涯第2次擔任開幕戰先發,上一次是在2013年,梅森傑去年以13勝、226次三振獲央聯勝投王及三振王;中日開幕戰先發則是36歲的山井大介,這是他14年生涯首度扛此重任,他去年以13勝與梅森傑並列勝投王。

廣島將於27日在主場迎戰養樂多,王牌投手前田健太連2年、生涯第5次擔綱開幕戰先發,他去年戰績11勝9敗、防禦率2.6;養樂多則以2013年新人王小川泰弘應戰,他連2年擔任開幕戰先發,去年戰績9勝6敗、防禦率3.66。

▲小川泰弘是2013年央聯新人王。(圖/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