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名片開出一條路‏ 用健走開拓商機


  ▲名片健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2個年輕人合作舉辦名片健走-卡我趣活動,主要是看到大家努力在自己的事業衝刺,但卻也忽略了運動及交友的機會,於是兩個團隊合作舉辦名片健走活動,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在這樣的活動裡分享自己的專長,也能找到自己想交流的人,讓有想法,想創業的不同領域人材有不一樣的交流活動。

為了加強台中本土在地化連結性,媒合更多不同商機,特別選在中西區的審計新村周圍,從經國綠園道到大墩文化中心,欣賞沿途風光,吸引了來自傳統產業、文創、手作、電子商務產業,一起透透過名片健走交流,走出舒適圈,開擴視野,吸收不同領域知識。

名片是一種身份地位和權力象徵,一種在交際埸合向人介紹自己的長方形硬紙片,上面印著自己的姓名、職務、地址等,作為識別的用途,主辦單位表示,首次推出名片健走活動媒合結集微型產業,透過1小時健走,除了強化心肺耐力,方便又安全,減少心血管疾病,燃燒體內脂肪達到減重目的,並透過交換名片的過程當中認識彼此媒合不同專長領域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合名片健走活動多元化的運動,接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創造生活回憶。


 ▲名片健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