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娶20億千金後 「豪門女婿」拒當生意人惹怒岳父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黎諾懿2014年11月11日迎娶身價近台幣20億的美容業千金李潔瑩,一同演出《愛‧回家》的郭少芸則套用他劇中口頭禪大讚:「以後你就是最接近神的型夫!」但20億女婿很難做,不僅坐不上岳父李志強百萬賓士車,只能以韓國KIA車代步,還因拒學打理美容生意惹怒岳父,讓李潔瑩的哥哥也對他不滿。

▲▼港男星黎諾懿娶小3歲的億萬千金李潔瑩不到半年,卻傳出與岳父不和。(圖/翻攝黎諾懿、李潔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黎諾懿結婚還不到半年,近期卻向朋友透露被岳父李志強要求學做生意,但他一直左耳進右耳出,某次吃飯見到岳父再度提起此事,再度拖著不理,因此惹怒岳父。此外,家族生意一直是李潔瑩和哥哥打理,李潔瑩結婚後就放著不管,讓李的哥哥相當不滿。

對此,黎諾懿接受香港《蘋果日報》的電話採訪,強調不會回應那些不是事實的事情,「不過希望他們(雜誌)下次找一張好一點點的照片啦!現在這張好像猴子一樣!」而身旁傳出疑似老婆的笑聲,看來夫妻的心情並沒有受到報導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