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寵寶貝 顛覆對潮牌的刻板印象

顛覆對潮牌的刻板印象- DC TODDLER'S

2015年03月23日 11:00

text‧photo / 何小佳

過年期間,孩子的Old Soles鞋底破了個洞,正式宣告陣亡。過年實在不想進台北城人擠人,也因為孩子越走越好,想買點更花俏的鞋子給她穿,跑去逛了住家附近的百貨公司,然後買了一雙我怎麼也沒想過我會買的品牌!

是的,這個DC就是那個很潮的DC,也是我個人根本連看都不會想多看一眼的DC,不過在同一層樓繞了三圈,還是下手了。當然重量輕巧、孩子穿起來好走是一大重點,更大的重點是,它真的打敗了各大品牌,成為我們一家(包含孩子)心中的最好看。


輕巧好穿又好走,孩子一試就愛上

其實家裡有別的鞋子,暫時也讓孩子穿著,只是帆布鞋的材質偏重,所以她會一直跌倒......眼看這樣一直跌也不是辦法,我家老闆二話不說抱著女兒往百貨公司衝去;在賣運動用品樓層,能選擇的不少,舉凡Nike毛毛蟲鞋、New Balance 996、Asics Suku等,都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內,但是每一雙都被挑剔的孩子拒絕了(不誇張的一手打掉)。

不經意間,看見DC櫃上也有陳列幼兒鞋款,一貫DC「很潮」的風格,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沒想到孩子穿起來還挺好看的!最重要的是,鞋身重量相當輕盈,孩子穿著根本可以用箭步如飛來形容,光是這點就足以扭轉我對DC的壞印象,再加上鬆緊帶的設計,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穿脫,實在方便。

回家後在鞋子的底部看見「UniLite」的字樣,上網搜尋後發現原來是DC的特有技術,UniLite會讓鞋子的底部更加柔軟舒適、同時也會加強避震性,對每天外出趴趴走的孩子而言,的確是很棒、也很實際的功能。

花俏卻不庸俗,外型討喜大加分

DC的TODDLER'S系列有很多款花色,不管是要基本款、亮晶晶款、少女款或者是豹紋款,想像得到的都可以找到;我們在眾多款式中猶豫很久,最後選定的是以粉紫色為主色系,搭配黑色與小花紋的款式:一來是因為孩子對這雙展現出最多熱情,並且感覺相對也是比較好穿搭。

至今已實際穿著將近一個月,怎麼說呢,這雙鞋買了之後真的完全沒有後悔,不只超耐看,並且太過冷門不怕撞鞋!不論長褲、短褲或裙裝,好搭配度百分百。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對於孩子的穿著決定放下太多自己的偏見,除了尊重她個人的選擇之外,其實很多品牌在孩子身上也總是超乎我們想像,而且能穿得花不溜丟、又不古怪,大概是小孩的專屬的權利吧!

_About DC TODDLER'S


(圖片擷取自官網)

尺寸從美規5-10號(約11-16 cm),適合2-4歲的孩童,定價1580元,以折扣價1343元購入;每間分店的尺寸未必齊全,若真的有喜歡可能得等調貨。可以先上官方網站參考樣式http://www.dcshoes.com/baby-shoes/

※ 本文由《Mama's Daily 媽媽練習中》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