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桃園站雷擊「斷線」 西部幹線大誤點通勤族罵翻

▲桃園站電車線斷,台鐵西部幹線大誤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西部幹線23日清晨嚴重「斷線」,鶯歌與內壢間無法通行,南下或北上桃園都到不了,至上午9時為止影響22列車、652分鐘、8900人,由於適逢周一上班日,讓通勤族叫苦連連;台鐵預估上午10時西線恢復單線行車,12時東西線恢復雙線行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清晨6時31分許,台鐵桃園站北端轉轍器區間東、西正線電車線疑遭雷擊斷落,導致雙向列車受阻,台鐵立即調派搶修車進駐搶修,目前列車南下可到鶯歌,北上可到內壢。

由於鶯歌與內壢間無法通行,台鐵改公路接駁,但急壞搭台鐵的學生與上班族,由於今天大雨,高速公路也大塞車,很多乘客都撐傘排隊排到站外,非常狼狽,包括台鐵桃園、內壢、中壢、楊梅站與松山站都能聽到民眾罵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