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5》預告!阿湯哥被綁天花板裸上身好hot

▲《不可能的任務5》將湯姆克魯斯掛飛機上的驚悚場面做成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不可能的任務》續集又來了!繼上一集《鬼影行動》在全球票房賣作後,事隔4年,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終於又接獲新任務,挑戰自我極限,52歲的他許多動作仍親力親為,在最新預告中,他緊抓著飛機升到1500公尺的高空,場面驚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可能的任務5》這次同樣有許多飛車追逐場景,阿湯哥還在電影中大秀上空結實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湯姆克魯斯被綁在天花板上,身手矯健的他使出超強逃脫術,電影中這次不乏許多飛車追逐、高空懸吊的驚悚場面。且預告中還秀出新的女主角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2人將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不可能的任務5》由前一集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里這(Christopher McQuarrie 執導,演員名單則是有賽門佩吉(Simon Pegg)、「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以及要角文雷姆斯(Ving Rhames)回歸。原本電影預計在聖誕佳節上映,但後來更改計畫,提前在7月31日的暑假檔期和大家見面。

▼《不可能的任務5》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