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羞曝欣賞香港髮型師 點名中意SpeXial團員...

記者林思妤/香港報導

SpeXial在《終極》系列中走紅,8名團員和曾沛慈22日赴港會見粉絲。以往都是來宣傳專輯,這次曾沛慈和男子團體一起出席粉絲見面會,她笑說特別選了裙裝現身,因為擔心短頭髮的她被誤認為是「SpeXial團員」。

▼曾沛慈和SpeXial到香港宣傳。(圖/記者林思妤攝)

這次第3次來香港宣傳,對於香港男生印象,曾沛慈說因為自己的髮型設計師開始對港男有好感。該名髮型師留著一頭長髮,個性冷靜,讓她忍不住害羞地說:「他真的很帥!」此外他也是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剪過孫燕姿、蔡健雅等人,這次曾沛慈專輯髮型設計也是由他一手操刀,她說「短髮已經適應了,但5月拍戲後再慢慢留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唱片、戲劇兩頭忙,工作滿檔的曾沛慈卻缺桃花,「之前公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後,桃花居然變少了!」但她和「小鮮肉底迪」SpeXial們合作《終極》系列超級顧目珠,被問到SpeXial中最喜歡的團員?她選2013年合作《明若曉溪》的Evan,因為當時合作感覺很好,他能文能武又紳士,她接著開玩笑說,「因為他在加拿大念書,我沒出過亞洲,所以選他哈哈。」

▼曾沛慈點名覺得SpeXial團員Evan很不錯。(圖/翻攝曾沛慈臉書,Evan臉書)

曾沛慈說,很希望2013年拍攝的《明若曉溪》能在今年孵出,他表示這部戲用生命去拍,一直求劇組讓她偷看片花,也把這部是做自己出道以來的戲劇代表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