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恐怖女友《束縛彼女》不好好照顧我你就死定囉!

圖、文/APP星球

話說人真的是很重視外表的生物,如果外表特別亮麗搶眼,就算是天塌下來也會有人扛,而這樣的風氣,也養出許多煩人的小公主,和她們交往的話基本上就是過著下人的生活,除了得時時伺候外,尊嚴根本被踩在腳底,但許多人依然毫無怨言,骨子裡根本就是個抖M啊щ(`ω´щ)!


▼在小編心中,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XD


▲(圖/翻攝自網路)


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遊戲
《束縛彼女~漫画で進展する新感覚ゲーム~》(暫譯:恐怖束縛女友~像漫畫一樣的進展~),便是這樣的故事,內容敘述男主角在電車上遇見一個可愛的女孩向他告白,而男主角很快就答應,並展開同居生活,沒想到這卻是煉獄的開始……


本作是一款育成遊戲,玩家要張羅女主角的大小事情,像是當她肚子餓時,便要去做餐點,除了基本款的蛋捲不用花費外,其餘的都得用錢購買,通常價錢較高的,能升的經驗值也比較多。


而除了餵食外,我們的女主角也不是個愛乾淨的人,頭髮常常會掉滿地,這時就需要用掃把來清掃,若打掃完畢,就能得到經驗值跟金錢獎勵。


身為公主病的患者,女主角除了生理(?)的需求外,還需要玩家賦予關愛,若是看到她身上出現不悅的青筋符號,這時就用愛心來把她惜惜,而安撫完畢後,一樣可獲得經驗值跟金錢。


隨著等級提昇,我們除了會看見倆人的故事外,房間裡還會出現別人,例如女主角的兔娃娃和男主角的妹妹,不過基本上就只是在房間走來走去而已,沒什麼太特別的行動XD

 

雖然是育成遊戲,不過本作的題材相當特殊有趣,除了女友常會狂氣暴走外,裡頭所包含的故事劇情也讓人相當好奇,因為女主角的身份其實是偶像明星,而這樣的她,為什麼會選擇跟平凡的男主角在一起呢?想知道答案的捧油就快點來玩玩看吧( ´∀`)σ!


▼不僅每天都會進行花心調查,還說若男友外遇就殺了她,真的非常猛WWW

關鍵字:遊戲試玩手遊專題束縛彼女~漫画で進展する新感覚ゲーム~養成女友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