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可愛鎖屏《哎呦鎖屏》讓雪寶成為你的通關密語吧!

圖、文/妞新聞

你的手機鎖屏總是看起來有點呆板,千篇一律的密碼鎖是不是讓你想要有點不一樣?現在就讓《哎呦鎖屏》來滿足你想要有點不一樣的心情,讓呆版的鎖屏煥然一新吧~

《哎呦鎖屏》的運行方式很簡單,運行介面也相當簡潔易懂,但是在使用前要注意必須先下載《GO鎖屏》才能運行唷!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步一步來,讓自己的鎖屏充滿萌物吧~~~首先,你必須先準備一隻雪寶~(或是其他你喜歡的萌物XD)

可愛的雪寶即將成為你的通關密語啦~

在確認開始運行《GO鎖屏》之後,便可以直接開始選用圖片進行編輯。

但是,要特別注意當背景圖沒有設定好,就容易出現以下的狀況↓

因為密碼數字是白色的,所以如果設定杯麵的話會看不到上面的數字啦!(忍痛將杯麵刪掉)而在設定中也可以改動文字的顏色和圖塊的形狀,在確認圖片後也要注意將數字顏色改掉,才不會發生像小編一樣差點無法輸入密碼的憾事啊。

然後將全部設定完後就可以直接送出,只要稍微等一下,你的鎖屏就會變這樣↓↓↓

「有些人值得你成為他的通關密語。」by雪寶

你想要最喜歡的萌物成為鎖屏的主角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手機App!

推薦閱讀

照片質感大升級!分隔濾鏡App《FilterGrid》給你攝影新花樣

讓龍貓來守護你的手機吧!動物互動式鎖屏主題都在《GO鎖屏》

關鍵字:精選APP雪寶通關密語哎呦鎖屏自製可愛鎖屏迪士尼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