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黑馬鶴聲奪下隊史首冠 中山強壓龜山居季軍

▲屏縣鶴聲以黑馬之姿拿下隊史首座聯賽冠軍。(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國中硬式組聯賽22日由高市忠孝和屏縣鶴聲爭冠,桃市龜山與中市中山進行季軍戰,鶴聲最終以3比2氣走去年亞軍忠孝,以全勝拿下隊史聯賽首冠。被視為奪冠熱門的中山,在4強賽落敗,只能爭第三,終場以9比2擊敗桃縣龜山,抱回季軍。

鶴聲以黑馬之姿一路殺進決賽,冠軍賽中與去年亞軍忠孝2度戰成平手,鶴聲在7局下靠著對手「再見失誤」,3比2氣走忠孝,拿下隊史第1座聯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鶴聲率先攻下1分取得領先,忠孝4局上以翁耀宗的安打和對手失誤,將比分扳平,但4局下鶴聲同樣靠著守備失誤和徐昇暉右外野安打,再度將比分超前。

鶴聲在7局下、最後進攻機會靠著內野安打、失誤和故意四壞球保送攻佔滿壘,2出局後陳宏宇揮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造成對手失誤,壘上跑者衝回本壘搶下超前分,比賽結束,由鶴聲驚喜奪冠,忠孝則蟬聯亞軍。

季軍戰由奪冠熱門中山與龜山交手,中山打線大有斬獲,前3局就打下8分領先,且帶領球隊進4強的功臣戴培峰在4局上再揮出陽春砲,終場中山以9比2擊敗龜山,抱回季軍。

中山先發投手徐世凱完投5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和2次三振,僅在4局上失2分非自責分。中山教練藍文權說:「球員表現已經很好了,他們在場上的態度超過100分!」

而球隊的主戰捕手、國三的戴培峰回想起4強賽敗仗,仍有些失望地表示:「大家努力了很久,差一點就可以打冠軍戰了。」即使先前都被看好實力優於鶴聲,但4強戰一路處於落後,戴培峰說:「真的很想贏,但就是沒辦法打回來,後面壓力越來越大,表現失常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