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強暴戲生不如死!」 AV女優爆胸留抓痕、下體流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興盛,女優雖然在鏡頭前光鮮亮麗,卻也得面臨汰換率極高的工作圈現實,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圈子中生存,她們不得不迎合觀眾的喜好,嘗試各種稀奇古怪的情節;有AV女優透露拍攝強暴戲其實讓她們生不如死,尤其是和黑人對戲,更是全身傷痕累累,甚至還有女優因此染上婦科病。

AV女優背後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圖/記者洪聖壹攝)

業者為了迎合觀眾多變的口味,開始大量拍攝強暴戲碼,但由於為了追求效果逼真,AV女優往往會被要求「來真的」,而真正能享受這個過程的女優又是少數,據一名和黑人拍攝過強暴戲碼的女優透露,一般女優在遭受到外來侵犯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出現正常的生理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優表示,拍完強暴戲後,胸部都會留下鮮紅抓痕,下體還會有撕裂般的痛楚,嚴重的話甚至還會流血,因此有女優罹患婦科疾病,「拍過後都會害怕強暴戲,尤其和黑人真的是生不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