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臭臉」殺氣貓隨時在瞪人 主人po照讓牠爆紅

▲阿爾伯特總是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圖/翻攝自pompous.albert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臭臉貓」塔達醬(Tardar Sauce)有勁敵了?近日Instagram出現一隻人氣很旺的貓咪阿爾伯特(albert),一樣是臉臭得不得了,只要看著照片,彷彿感受到牠的不爽,隨時都在瞪人臭臉的模樣,讓牠人氣爆紅,

阿爾伯特住在美國猶他州,本身是一隻賽爾卡捲毛貓(Selkirk Rex,或譯塞爾凱克捲毛貓),主人似乎見牠表情相當特別,於是拍了許多照片PO網,充滿殺氣的眼神,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網友大讚「好可愛」,也有人說「牠充滿霸氣」、「不知道牠玩逗貓棒會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臭臉貓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