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婚宴 白冰冰談A片技巧康康附和「六淺一深」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白冰冰日前遭高雄市前西餐廳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控告買兇殺人,她22日出席梁赫群婚禮受訪時顯得相當無奈,不僅剪去30公分長髮,還換了新髮色,象徵新氣象,駁斥曾與戴交往,更沒打那「2通電話」給對方,認為一切的控訴應該要有證據,調出通聯紀錄便能還原事情真相。

▲白冰冰22日出席梁赫群婚禮時剪去30公分長髮,預備捐給有需要的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冰冰認為事情的背後有幕後主使者操縱,至於對象是誰則心裡有譜,並無奈地表示,過年期間才剛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隔天就和兇殺案扯上邊,痛批對方大放厥詞,在證據不明的狀況下惡意污衊,而事件爆發後,她曾跑到恩主公及城隍廟找神明哭訴,要城隍爺幫忙查出兇手,早日讓真相大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郎梁赫群及新娘周裕婷甜蜜擁吻。(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白冰冰上台祝賀新人時還講了一段黃色笑話:「有一對朋友夫妻結婚後,老公虧老婆天天看《冰冰好料理》但廚藝卻沒有因此越來越好,老婆聽了靈機一動,反過來虧老公天天看A片,做愛技巧也沒有進步啊!」現場笑聲不斷,隨後上台的康康,疑似幾杯黃湯下肚,獻詞時尺度大開,公開傳授新郎「六淺一深」性愛技巧,說這樣可以生男孩,但有人還是生了女孩,因為沒有堅持住,看不下去的唐志中出聲提醒,要他別再說了,因為現場有很多媽媽、小孩。

事實上,梁赫群22日的婚禮嘉賓眾多,張菲、徐乃麟、曾國城、庹宗康、康康、藍心湄、李國毅、袁艾菲、是元介、孫翠鳳、黑人、六月、楊貴媚及郭采潔等人,都是婚宴座上賓,現場星光閃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