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2戰敗在兄弟手中 黃偉晟放球點不穩再修正

▲黃偉晟開幕戰表現不理想,吞下敗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中繼投手黃偉晟21日開幕戰上場中繼,表現不佳,讓中信兄弟逮住機會將比分超前,最終拿下勝利,黃偉晟也吞下敗投。黃偉晟說,投球沒有大問題,近期放球點有些不穩、球路偏高,只要再調整和修正就好,還有100多場比賽。

黃偉晟21日比賽在第7局上場中繼,主投0.2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失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而他在官辦熱身賽最後一戰(17日),同樣對上兄弟投得不理想,黃偉晟說,最近的問題就是放球點不夠穩,只是剛好2場都遇到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開幕戰技壓桃猿,洋砲佩卓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再讓黃偉晟傳球失誤,一路攻佔到三壘。黃偉晟說,一開始覺得會接到,但球還是落地,當下不想讓打者上壘,才會急忙傳球形成失誤。

黃偉晟2014年球季表現穩定,在桃猿中繼投手中佔有一席,他說,去年成績不會是壓力,想法還是沒有改變,就是做好該做的事,投球方面沒有很嚴重的問題,就是需要再修正和臨場感的掌握,投手和打者狀況都是有好有壞,現在就是用最快速度修正問題。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偉晟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