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熊王牌列斯特驚傳「手臂麻木」 春訓跳過先發

點評:球季快展開啦!希望快快調整好

▲小熊王牌投手列斯特驚傳手臂麻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巨投列斯特(Jon Lester)去年以6年1.55憶美金(約新台幣49憶),披芝加哥小熊隊戰袍,被視為是完成「2015年小熊奪冠」預言的最後一塊拼圖,但22日卻傳出,他因為「手臂麻木」(Dead arm)症狀,跳過春訓熱身賽先發,引起外界關心。

原紅襪王牌列斯特,上季中被交易到運動家,球季結束後又以史上自由球員投手最大約,成為小熊一員,加上找來「鬼才」前光芒總教頭梅登(Joe Maddon)執掌兵符,讓小熊奪冠賠率狂升,新球季備受期待,但春訓卻傳出王牌列斯特手臂麻木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列斯特春訓已3度先發,其中17日對教士主投3.1局,被敲7安吞敗,原訂他23日將4度先發出戰西雅圖水手,主帥決定讓手臂麻木的他跳過先發。

不過主帥梅登對此不以為意,「當然,外界或許會很錯愕。」但梅登表示,手臂麻木其實是列斯特的春訓經常出現的老毛病,只是程度輕重的差別,特別是當列斯特開始用全力投球,用球數來到100球的例行賽前幾周都會發生。

梅登要外界放心,表示列斯特絕對沒有受傷。這位31歲左投自己也說,「我不認為有什麼好操心的,沒有疼痛,不用擔心,只是純粹麻木而已。」列斯特預計還有2場熱身賽先發,他與總教頭都很有信心,能在此之前完全調整好。

▼列斯特加盟小熊。(圖/東方IC)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