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黑田博樹7局無失分 廣島熱身賽吸3萬觀眾破紀錄

▲黑田博樹熱身賽吸引3萬多名觀眾進場(圖/東方IC)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廣島的黑田博樹22日擔任熱身賽先發投手,吸引3萬1225名觀眾進場,對決去年日職總冠軍福岡軟銀鷹,主投7局,用92球,僅被擊出零星6支安打,無失分。

開季前的最終戰先發,今年從大聯盟返日發展的黑田博樹展現高人氣,熱身賽進場觀眾人數創球團最多紀錄,超越2009年3月22日的2萬608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田博樹前6局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7局上,柳田悠岐、李大浩、牧原大成接連安打,形成滿壘,接著黑田博樹讓松田宣浩擊出三壘滾地球,製造雙殺,投完7局保持無失分。打擊表現部分,黑田博樹2打數無安打,被三振一次。

廣島此役打線靜悄悄,9局下靠著2保送、1安打攻佔滿壘,田中廣輔(田中広輔)一壘滾地球攻進致勝分,終場就以1比0獲勝,黑田博樹無關勝敗。

黑田博樹熱身賽第3度登板,前2次出賽分別是,8日對決養樂多燕子,投4.1局,無安打、無四死完全封鎖13名打者,15日對歐力士,6局被5安打,挨轟失2分。

▲黑田博樹回歸廣島,第3戰出賽,先發7局無失分。(圖/翻攝自SANSPO.CO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