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捍衛任務》殺多少人?KD值、爆頭率圖表解析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扮演地表最強殺手。(圖/威視)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在由《即刻救援》原班團隊打造的動作片《捍衛任務》(John Wick)中,飾演地表上最強的職業殺手,他靠著矯健的身手,殺死無數攻擊他的敵人,有影迷特地將電影裡的打鬥畫面濃縮成7分鐘的短片,並計算他所使用的武器跟子彈,作成精美的圖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殺人圖表詳解。(圖/網路翻拍)

在這幾份圖表中,網友將基努李維的殺人場景分成5大區域,分別是他家中、酒吧等處、教堂、庭院以及瑪頭,一共殺了77個人,網友還將他的擊中數與命中率都詳細地列出來,甚至還計算出有多少位敵人是被爆頭所殺,用心程度不在話下。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殺人圖表詳解。(圖/網路翻拍)

基努李維2014年11月演出該年唯一的動作鉅片《捍衛任務》,不僅以長髮蓄鬍的帥氣造型出任地表最強殺手角色,還親自擔任監製工作,一手打理幕前幕後,電影最後也在美國上映長達3個月,賣出了4300萬美金的票房,全球賣出則賣出7800萬美金,票房成績不俗。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