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排1號位留給他! 胡宇威苦練《家後》送恩人楊登魁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胡宇威21日首開自己的個唱,先前特別從歌迷手中換購回第1排1號的位子,留給已經過世的老闆楊登魁。有情有義的他,除了找來好友陳乃榮、是元介助陣當嘉賓,還苦練台語歌《家後》要獻給楊老闆。

▲胡宇威不僅留位子給楊老闆,還獻唱他最愛的台語歌《家後》。(圖/魔耳娛樂)

演唱會由胡宇威自己的歌曲《別說GoodBye》揭開序幕,一連演唱3首歌之後,胡宇威用小時候家裡過耶誕節時,最溫暖記憶的歌曲《Stevie Wonder - My Cherie Amour》帶出自己被音樂啟蒙的第1首歌,接著由嘉賓陳乃榮和是元介出場合唱『笨小孩』三人逗趣又可愛的表現,贏得歌迷一致的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也在下半場表演中大秀吉他技藝,自彈自唱五月天的《溫柔》,同時也演唱嚴爵的《暫時的男朋友》由於這首歌當初搭配他主演的偶像劇,讓現場歌迷記憶猶新紛紛開始大合唱。而演唱會上,胡宇威也感謝自己演藝路上的恩人楊登魁的一路提攜,他史無前例的特地選唱了楊老闆最喜歡的台語歌《家後》獻給天上的老闆,顯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