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聯想發表智慧型手機 主打三色閃光燈拍照功能

圖、文/GQ

聯想Lenovo 2015年可說是來勢洶洶,除了推出能投射110吋超大螢幕的行動投影機外,還相當低調發表一款外觀激似數位相機的智慧型手機 VIBE Shot,並且搭載16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預告將主打超強照相功能。



Lenovo 智慧型手機VIBE Shot外觀看起來設計與時尚感兼具,機身使用鋁金屬並經過處理磨出獨特的紋路,另外還使用鏡面玻璃保護,讓手機充滿流線感,也和Sony的TX 系列相機有異曲同工之妙。VIBE Shot主打照相功能,相機規格當然不能馬虎,主鏡頭使用1600萬畫素BSI 感光元件,前鏡頭也有800萬畫素規格;比較特別的是,VIBE Shot共有3顆LED補光燈,能補強光線不足的拍照狀況,另外還有OIS 光學防震及紅外線對焦等功能,都能在低光源下更精準對焦。

他手機規格則是使用5吋1080p螢幕,並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與3GB RAM/32GB ROM,並且有2900mAh 電池容量,還能支援雙卡雙待及4G LTE,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5.0 Lollipop。VIBE Shot預計會有白、灰、紅三種顏色,預計在2015年6月全球陸續上市,售價為349美元,台幣約10,977元,算是頗親民的價格。想換新機又想追求照相功能的人,不妨可以等等看囉!

延伸閱讀
>> 5大近期最值得期待的穿戴式科技產品
>> 蘋果Apple Watch 4月開賣!5點預測智慧型手錶未來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