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親熱戲要快還是慢?」 李鍾碩專業SOP讓人超害羞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新男神李鍾碩21日在台二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2500名粉絲到場朝聖看歐巴,四次元的他回答幾乎都只有「喔」、「欸」、「嗯」,傻氣反應萌翻粉絲,而在《皮諾丘》中與朴信惠有多場浪漫吻戲,被問及怎麼抓拍吻戲的時間時,他的專業答案則是讓粉絲爆笑連連。

李鍾碩拍吻戲有自己一套要領。(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同戲的朴信惠爆料其實私下超愛撒嬌的李鍾碩,先是否認自己有練過,因為覺得「撒嬌很丟臉」,隨即又改口撒嬌是自己生來就有的能力,還現場示範如何撒嬌,矛盾舉動充滿李鍾碩式風格;雖然看似很害羞,但他對粉絲可是超寵溺,對幸運粉絲送上大擁抱,還主動十指交扣牽手手,讓台下其他粉絲哀嚎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其實超會撒嬌。(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鍾碩在記者會上自爆是宅男,沒事就喜歡坐在家裡發呆,連運動都是能免則免,就連主持人搬出他的超級好麻吉金宇彬,問他兩人私下會不會相約運動?都被他當場打槍:「我討厭運動!」直率回答又笑翻所有人,不過他則是透露之前有看過金宇彬主演的電影《二十》,還自爆看到一半差點噴淚。

李鍾碩擁有模特兒身材,卻自爆討厭運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和李寶英、朴信惠等人都拍過浪漫吻戲,幾乎每個場景都被譽為是名場面,被問及如何掌握拍吻戲的時間長短?李鍾碩先是推說「都是導演決定」,隨後才誠實回答完全是「憑感覺」,笑說太長可能會被剪掉,太快又會很尷尬,所以只好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