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客桃機發酒瘋 一腳踢斷移民署查驗員左腿

▲ 韓男「隆大介」在日發展,文化部邀請來台惹事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南韓籍男性旅客21日晚間入境桃園機場時,疑因喝酒過量,不願配合填寫入境卡,竟然對移民署人員施暴,用腳踢中查驗專員左腳膝蓋造成骨折送醫,男子接受調查後被移送法辦。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表示,這名持南韓籍護照的58歲男性旅客晚間5時48分從日本東京搭機來台,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移民署入境櫃檯時,因為未填入境卡且不願配合,移民署陳姓專員請他到座椅休息並要他填寫。

韓男疑似酒醉,突然出拳毆打陳姓專員,雙方進而發生扭打,韓男用腳踢斷陳姓專員左腳膝蓋,在場替代役男見狀合力將這名囂張的韓籍男子制伏,交由航警處理。陳姓專員因左腿骨折,送醫急救。

航警偵訊時,發現這名男子是韓籍日裔演員隆大介,偵訊時他還一度叫囂,直到翻譯告知要移送法辦,態度才開始軟化,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諭令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必須等到判決結果出爐才能離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