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生日開轟 球隊輸球開心程度打折

▲中華職棒開幕戰21日桃猿對中信兄弟6局下林泓育轟全壘打。(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由Lamigo桃猿出戰中信兄弟,桃猿最終以3比7落敗,「小胖」林泓育6局下揮出2分砲,將比數追平,但7局中繼投手壓不住打線,讓兄弟再度將比分超前,小胖說,轟全壘打很開心,可惜球隊沒有贏球,開心的程度有些打折。

3月21日不僅是開幕戰,也是小胖生日,他說生日開轟當然很開心,全壘打不是說打就打得出來,前幾局安打數少,無人出局,前一棒林智勝在壘上,一開始只想推進,打擊時刻意放慢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追平轟,全隊慶賀。(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泓育習慣第一顆球會先看,他說後面等到壞球,球數領先情況下,當時打算好球就要全力揮擊,才會第一戰就開轟。

小胖在開幕戰4打數2安打,包含1發2分砲,他說,4支2感覺起來不會非常難,但如果把時間拉長,100打數要敲出50支安打就會很難,因此維持著成績才是困難點,希望球季都可以保持現在的狀態。

▼中職26年開幕戰林泓育2分砲全場歡呼。(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