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奪年度MVP後下一步 陳順詳要拚冠、拚國手

點評:阿詳快把傷養好,繼續發光發熱吧!

▲奪下年度MVP殊榮,陳順詳還想在傷癒後一圓亞錦賽國手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一舉奪下「年度MVP」、「年度最佳五人」的雙料榮耀,台銀當家射手陳順詳喜獲大獎後,仍有其堅持與奮鬥的目標,目前仍為腳傷療養的他,希望能趕上本屆長沙亞錦男籃賽,一圓自己從未打過亞錦賽的國手夢。另外這位新科MVP也喊話表示,「下個賽季,一定要幫助台銀打入冠軍賽,完成奪冠目標。」

成為第12季SBL新科年度MVP,陳順詳除了感謝球團、球迷力挺外,也不忘謝謝自己的愛妻,為照顧自己的女兒犧牲奉獻,讓自己在場上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拚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現在等於是全職家庭主婦,真的很謝謝她把女兒、家庭照顧好,讓我能盡情在場上揮灑。」陳順詳說道。

至於奪下MVP之後的下一個目標,陳順詳說,「當然是先把腳傷養好,如果國家需要我,希望可以趕上本屆亞錦賽,畢竟我從來沒打過這項賽事,為國家效力是每個選手的最大夢想。」

「另外,我希望下一季為台銀拚下一座SBL冠軍,進4強是基本目標,當然還是要闖進冠亞軍賽,希望能完成奪冠的最終目標。」陳順詳許下如此心願道。

▲陳順詳(左)勇奪第12季SBL年度MVP、最佳五人雙料殊榮。(圖/記者杜奕君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