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象首度開幕戰18413人 締造開幕戰最多觀眾

▲全猿紅海。(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Lamigo桃猿對戰中信兄弟,今天(21日)在桃園開打,觀眾人數18413人締造中職開幕戰觀眾人數最多紀錄,整體票房收入約570萬元。

中職原本開幕戰最多觀眾人數是2004年在澄清湖興農牛對兄弟象,有18342人進場,今天這個紀錄被刷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球場在外野開放之後,在中職例行賽及季後賽都未滿場,2013年開幕戰桃猿對統一獅有17963人,去年總冠軍賽首戰本有機會2萬人滿場,但有18991名觀眾已締下桃園球場正式比賽最多觀眾紀錄。

今天桃園球場18413人已是桃園球場例行賽最多人,可惜差了579人就可以締造桃園球場正式比賽最多觀眾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