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維恩!Kid一手抱一個洩父愛 PO文喊好想要小孩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Circus」成員Kid(林柏昇)自從成為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固定班底後,因為敢秀敢玩的豪邁個性,深受很多觀眾喜愛。而他事業越來越順利,感情部分則是和女星許維恩的緋聞傳了許久,曾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互動也像情侶般曖昧,雖然兩人都對外宣稱「好朋友」,但他21日在臉書上的PO文也被網友認為是在暗示女方,頻頻幫忙「呼叫維恩!」

▲Kid 和許維恩曾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緋聞傳了許久。(圖/資料照/許維恩臉書、超視提供)

Kid 近日和吳宗憲、吳怡霈等藝人飛往菲律賓宿霧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繼吳怡霈日前PO出在海邊戲水的火辣比基尼照後,他也於21日在臉書上分享出外景時所拍攝的照片。照片中,他裸著上半身、雙手各抱一個小孩,坐在木製的小船上,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就好像那兩個孩子是自己的一樣,高興地享受天倫之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 到菲律賓出外景時,抱著兩個小孩拍照。(圖/取自林柏昇臉書)

31歲的Kid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並寫下「我抱著這兩隻小鬼,把船坐沈了,好想要生個幾隻來玩玩。」疑似暗示想要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結婚生子」。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看好他和許維恩的人直喊「維恩嫁給他!嫁給他!」不過,他在PO文的15分鐘後,卻將最後一句刪掉,改成「我抱著這兩隻小鬼,把船坐沈了。」馬上被眼尖的粉絲笑虧為何要編輯呢?

▲Kid 一開始先在臉書上表示想要有小孩,過沒多久立刻修改PO文內容。(圖/翻攝林柏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