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女星張家寧繞了半個地球  甜嫁國中同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演出偶像劇《18禁不禁》、《美樂‧加油》等戲劇的27歲女星張家寧,2011年前往美國攻讀心理諮商戲劇治療碩士,去年5月與另一半周以哲在美國登記結婚。兩人21日在台北補辦婚宴,張家寧透露,到美國認識他後才發現,原來兩人竟是國中同校同學,也都住天母,住家相隔不遠!

▲▼張家寧結婚,老公周以哲竟是國中同學。(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家寧2011年放下演藝工作,隻身到舊金山攻讀碩士,朋友託當地的好友要幫忙照顧她,她下飛機兩天就認識對方,「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國中同校同學,但他讀完國一就出國唸書了,所以不認識!」她老公周以哲則說,因為家寧以前拍過廣告,在學校是風雲人物,所以早就知道她,兩人在美國正式認識後發現,原來有很多共同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寧結婚,老公周以哲竟是國中同學。(圖/記者周宸亘攝)

兩人相識半年後交往,交往3年有共識結婚,周以哲為了要求婚,特別選了一晚,趁她洗澡時,開始在房間設定相機的錄影功能,準備等她一出來,就拿出她最愛的鬱金香,並自彈自唱他秘密練習了8個星期的烏克麗麗,哪知,她一出來就開始分享當天工作上的所見所聞,一講就是20分鐘,但相機錄影只能錄15分鐘,他愈聽愈急。張家寧開玩笑說,很介意重要的求婚時刻竟然沒錄影,「你看,像今天婚禮就不能播了!」

張家寧目前暫別演藝圈,在美國從事心理咨商及戲劇治療,老公則是自行創業,目前是科技公司執行長,兩人年紀輕輕,僅27歲就結婚,周以哲卻斬釘截鐵地說:「遇到對的人,就不需要浪費時間!」非常深情甜蜜。

▲▼張家寧結婚,曾經同門的師姐周曉涵、茵芙當伴娘。(圖/記者周宸亘攝)

新娘多年前在多曼尼的同門師姐周曉涵、茵芙擔任她伴娘,周曉涵在彩排時就感動到差點哭了,她笑自己很容易被婚禮氣氛感動,也想要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但她的擇友條件被說很奇怪:「最重要的是可以陪我看藝術片、欣賞畫展等藝術活動,還有不能留指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