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缺一個感覺」先發 洪一中:2場1個本土

▲王溢正還在找比賽感覺。(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2日與中信兄弟之戰將推出左投「姊姊」王溢正迎戰,他坦承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心理狀態和臨場感覺都還沒抓到,平常在牛棚練投都投得很好,但上場反而表現不出來。即使近況沒有調整到最好,教練團仍推出王溢正先發,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2場主場要有一個本土投手啊,而且他球技沒問題、心態問題。」

即將在22日登板的王溢正狀況還沒調整到最好,他坦言,要說狀況好不好有些掙扎,「想要的還沒抓到」,在牛棚練投狀況都不錯,但上場就是「差一個感覺,欠缺上場的感覺」,但他說,會將自己準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20日進牛棚練投約30顆,他說,在牛棚都投得不錯,不管22日遇到的對手是誰,心態都一樣,過去在日職打拼時,也遇過Ace級投手,如前田健太等人,所以習慣性不去想對戰投手,上場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教練團派出王溢正作為第二戰投手,洪一中話說的明白,2場主場刻意安排1位本土投手,而且他認為王溢正球技沒有問題,是還沒有比賽的感覺、心態問題,還是信任他。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說,按照輪值就是輪到王溢正,雖然他現在球感還沒完全回來,但比賽有臨場感,也可以藉此調整。

▼Lamigo桃猿王溢正熱身賽。(圖/歐建智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